流年太匆匆,不过一场浮生半梦。

       以前看同人没写成文评的段落式感想,碎碎念之类的?

      像是一条乡间小路,悠悠的走,没什么明确目的,累了就坐下歇会儿。身边是初夏田野里随处可见的细碎花朵,普通,却又美丽。隐约间有香气传来,平平淡淡却又极其抚慰人心。就这么一路浏览下去,任身边风景变幻,四季轮回。
      然后,在路的另一端,有人懒散的走来。眉眼间是揉碎了的温柔,却也有对胜利最纯粹的向往。他的身边逐渐有更多的人出现,并肩前行。我越过了他们,看到了他们一路走过来的欢笑与泪水,终成独一无二的绝美风景,渲染了相遇的这个季节,让人难以忘记。
       有风从身后吹来,裹挟着又一个春天的花瓣向远方飞去。回头的一瞬,风在身后卷起细小的螺旋,有什么东西在地平线的地方被风吹散,仿佛从未出现。但是没关系,因为,它在等待,等待与下一个人的不期而遇。或许是一个初心不改内心坚定的青年;或许是一个一腔热血的毛头小子;或许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元气少女……谁知道呢,但,总会遇到的。就像最初,我们也曾相遇。
       他们还在前进,他们的旅途远没有结束,还有更精彩的明天在等着他们。我亦是如此。与他们的相遇是偶然,我还有自己的旅程要去完成,还有自己的风景要去欣赏。但这段相遇,定是一段难以忘怀的记忆,在以后的日子里,与我一同前行。
       远方有声音响起,缓慢却又坚定。像是一个人的低语,又像是一群人的誓言——
       荣耀,永不散场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

评论
热度(5)

© 莫凌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