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年太匆匆,不过一场浮生半梦。

高考的你们,加油

       直到原本温和的天气某一天突然被一阵风吹成了万里无云,温度渐升;直到原本的追星追剧突然有一天变成了高考形势;直到空间动态越来越多的出现“高考加油”,我才意识到,又过了一年,六月高考,又要开始了 。
       距离我的高考已经过了一年,高中早起晚睡的生活还历历在目,鲜活的恍若昨日。时间就是这么快,你以为这一年很长,可也就这么飞快的逝去了,伸出手,却也无法让它停留分毫。
      咳,小小的感慨一下,扯远了。
      三年高中生活即将落下帷幕,你们也将为自己的学习生涯作出答卷,为一切暂时画上一个句号。十年寒窗,一朝见分晓。
        走到今天,其实也没什么好紧张的,即使意义不同,本质也不过是一场考试。这么多场考试经历下来,该怎么做,相信各位心里有数。
       考试注意事项估计你们最近也没少听,什么不乱吃东西,放好准考证,多准备几只笔之类的,我也就不赘述了。
       估计你们也没心情看这么多没有营养的话,所以,还是送上祝福吧,祝各位高考顺利,相信今年的六月,将会因你们而无比绚烂。
       宝剑锋从磨砺出,梅花香自苦寒来。各位,高考加油,六月,期待你们的表现!

评论
热度(2)

© 莫凌初 | Powered by LOFTER